集思广益话教学 凝心聚力促增质--基础教学部数理教研室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3-09-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9月5日下午,数理教研室在1#教学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数理教研室主任程慧燕主持,基础教学部数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程慧燕对新学期的教师教学工作作了整体安排,明确了各备课组的课程任务。她强调备课组要分工合作、集思广益,通过集体备课,做好各单元或课时的教学设计,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各备课组成员积极讨论了“开学第一课”所讲教学内容的教学重难点、并对以往的教学设计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把自己的一些疑问、教学设想、有新意的地方拿出来交流、讨论、思考、大家取长补短,最终达成共识。

本次备课会本学期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数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表示全力以赴“讲好开学第一课,精研细磨每一课”,助力我校基础类课程高质量发展撰稿:贾秀玲  审核:赵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