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2-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7


会议现场

2月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1#教学楼217教室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杜明银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杜明银首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在后疫情时代,教师教学要以学生为本,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生心理问题的关注和引导,要根据实际调整课堂管理方式和教学方式,保证学生能顺利适应线上线下学习环境的转变。教师也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学校的工作纪律和教学规范,保证顺利完成新学期的教学任务。

接着,杜明银重点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任务布置。他要求各教研室务必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严格落实学校青年教师听课制度,利用名师示范课、青年教师公开课、集体备课等常规活动,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及时更新全体教师的教学观念和教育理念,保证系部全体教师形成合力,建立教学科研共同体,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在教学工作中有成就感和荣誉感。

在党建工作上,杜明银号召全体教师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课程思政任务,通过不断反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活动,坚定理想信念,认识自身不足,在工作中不断改进,从而圆满完成我校党建思政计划。

最后,杜明银对新学期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