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教师代表新春团拜会
日期:2023-01-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79


金虎送疫去,玉兔迎春来。暖冬岁末,新年将至,基础教学部于1月12日举办了热烈的教师代表新春团拜会。基础教学部主任杜明银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教师们送来慰问。

杜明银首先向广大教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祝愿全体教师新春愉快、阖家安康、万事顺意!

接着,他回顾了这一年基础教学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回望过去的一年,是学校迎评促建准备工作关键之年,也是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艰难之年。路虽坎坷,挡不住大家团结共进的热情,全体师生携手战疫,共谋发展,那些并肩作战、共同奋斗、彼此温暖的瞬间,注定会在大家团结奋斗的路途中留下特殊而难忘的印记。杜明银对参会的老教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感谢各位老教授们对青年教师的辛勤培养,对部门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是各位老教授的辛勤付出,基础教学部整体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才能快速提升,才能给青年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在新的一年更进一步,在教学和科研上做出更多的成果,青年教师也要更加虚心向老教师们请教,不但在教学上积极上进,更要在科研上紧抓不懈,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最后,杜明银向与会的教师代表们送上学校的慰问礼品。大家畅叙友情,气氛愉悦,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