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数理教研室开展教学设计专题研讨活动
日期:2023-09-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9月19日上午,数理教研室在1#教学楼204会议室开展了教学设计专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数理教研室主任程慧燕主持,数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程慧燕主任指出此次研讨活动主要围绕多媒体课件设计和课程思政元素自然融入展开,旨在促进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深度反思,扬长补短、精益求精,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

教师代表王继禹、贾杰、徐艳华、黄海松、邢玮玮分别就不同课程的相关章节进行了教学设计展示和思政元素说明,与会教师展开研讨。整个展示过程精彩纷呈,研讨环节大家畅所欲言、献策献力,从教学目标、设计理念、应用型人才培养等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基础教学部杜明银主任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对各课程组的设计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大家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把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