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工程”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3-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为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9月2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1#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工程”专题推进会。基础教学部主任杜明银主持会议,教务办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会。

杜明银详细解读了我校《“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我校青年教师培养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具体内容、实施过程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阐释。杜明银强调,我校青年教师培训工作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为大家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各位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对于我们每位老师提高教学能力、塑造教育理念、促进个人成长和加强团队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各位青年教师要利用这个平台和机会,在工作中深入挖掘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了解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潜力和发展空间,调动自己的学习热情和潜能,推动自身成长和职业发展。

各教研室主任对近两年来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青年教师培养的成绩,也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结合部门实际,杜明银针对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基础培训、提升培训、特色培训、晋升培训等具体过程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今后青年教师培养培训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激励了青年教师的信心和热情,标志着部门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