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就业指导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


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29日下午,就业指导教研室通过在线平台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青年教师说课活动,会议由就业指导教研室负责人邹雯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路雪珂老师介绍了本次说课的专题——《企业就业指南——求职材料准备》,并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目标、说教学重难点、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板书设计、说教学反思八个方面展开说课。接着与会教师针对说课情况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路老师的说课内容完整、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并建议她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结合我校学生实际优化教学内容,精选教学方法。最后,王春明教授对各位老师的点评进行总结。

本次说课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钻研教学的积极性,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锻炼、提升自我的平台,有效地促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