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4


12月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通过钉钉平台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布置安排本学期下一步教学工作,基础教学部主任杜明银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杜明银首先对前一阶段部门教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介绍,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中的成绩和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随后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杜明银强调,临近期末,各教研室首先必须做好课程收尾和引导学生复习工作,并严格按照根据学校安排,做好期末考试、教师个人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各教研室要在最近一段时间对本学期青年教师培养情况、每位教师听评课完成情况、教研活动进展情况进行归纳总结、查缺补漏,把每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总结经验,落实责任到人,把每位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作为重点任务严抓不懈。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杜明银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工作任务、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提醒各位教师要严格按照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安全的防护,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准备,相关课程负责人做好学生考研复习的辅导和帮助,确保能够安全、高效地完成学生考研、教学检查等工作任务。

最后,杜明银还着重对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他号召各位教师要以教学评估为契机,积极提升自身各项能力,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基本理念,保证学校教学评估工作顺利进行。